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散伙饭聚会!

2008-08-24 08:56 阅读(?)评论(0)

眼看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,我们这几个死党需要一个散伙饭聚会,见了才知道,今天邓大味已经报到了,见到了未来的室友……参加这次聚会的有我、陈雅轩、部凡、袁昆、邓馨、郑泽邦,我们先去了台东的一家叫毓聪的家常菜馆,点了几个菜,事实上我们几乎全点的是辣菜,有点对不住阿部,呵呵……在一顿狼吞虎咽之后,我们来到帝都,袁昆跟她那口子走了,剩下除我之外的四个人打麻将,我呢,就在旁观战,记录过程……别说,阿部今天的手气还真不错!之后呢,我们又去打了台球,说实话,我还从来没打过,以前总是觉得这项运动很无聊,现在一实践还挺有趣的,小陈打得挺不错的,我也小进了两个球,挺有天分。之后,我们在街上溜溜达达,各自回家了。

我们过年再见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表轩和邓大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四朵金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牌桌上的黑暗交易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小陈的自拍技术,真不敢恭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邓大味正在激烈的思考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该胡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是那么二……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