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想说的话……

标签: 感悟  
2008-08-25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从今天开始,我就陆陆续续的见证离别了。明天小昆子就要走了,跟她说了一路顺风,短信发出的那一刻,一种凄凉的感觉就涌上心头,我强烈地意识到:我们要分别了!晚上走在大街上,接到了武凡的电话,说实话,我很意外,他是来告别的,明天就要走了。其实他主要是感谢我在他报名的时候的及时帮忙,接到电话的时候,我很感动,感觉到了友谊的存在,也祝他在吉林一切顺利!

下面的话,是给你说的。

不知道你能否看到现在的文字,但我觉得如果不说,我会后悔……以前我总是很天真的认为,两地的分割不算什么,只要内心坚定,一切都可以克服!甚至我还曾经非常深的埋怨过你,没有勇气,没有承诺……现在想想,其实你是理智的,不同的环境,漫长的时间会形成巨大的改变。首先,我就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坚定如初……还有的是,我想提一些建议,以后的你应该尽量大胆的表示出自己的想法,让对方感知到你的表现。始终没送出我的礼物,很遗憾,真的~

希望你一路顺风,一切顺利,想起我的时候,就看看我的博客吧,你知道我不喜欢跟人说再见告别一类伤感的词,就对你说谢谢吧!谢谢……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拜了… 下一篇:散伙饭聚会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