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近日小照

标签: 小生活  
2008-10-01 2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爱的美人鱼小床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我的命根子,呵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本小姐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凌乱的室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整齐的我

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厕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浴室

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破空调+阳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张全景,看见我了吗?就在门边,呵呵

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衣镜前来一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门口看我的地盘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又困惑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