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讲讲最近~

标签: 异地漂泊  
2008-12-20 13:49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写博了,亲爱的读者们,对不起了,呵呵(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……)

还有二十几天我就要回家了,真兴奋啊!可以看到我思念已久的朋友们,当然还有我最最最亲爱的你,(*^__^*) 嘻嘻……最近发生了不少事,一一盘点一下,首先呢,讲讲刚刚结束的口译比赛:这个比赛是大一到大四都参加的,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参加了海选,没想到一步步的进了初选和复选,再看看,十二位决赛选手里只有我一个是大一的 大笑 ,然后呢这个星期一晚我参加了决赛,好紧张,多亏我的室友充当我的亲友团为我加油打气,当然还加上赛场上其他的大一同胞们……比赛分视译跟英译汉(外教念一段文章,当场翻译出来),外教是个美国老头JOHN,挺感谢他的,在比赛间隙还远远的跟我比着口型:NO PROBLEM,呵呵~结果呢,我得了二等奖,得了一堆护发品~超高兴的,以至于在领奖台上都有点失态,呵呵,太兴奋了嘛!原来那些大四的也一般嘛,呵呵,不能骄傲,下届我来拿第一!在比赛期间,谢谢你,不停的在发给我打气的短信,真的好感动!

这两天我在忙那个心理课要拍的心理剧叫“转角遇到爱”(有点土)但拍出来效果挺不错的,再加我小一加工,奥斯卡短片!呵呵,低调……

要回家啦,十三号晚七点二十五的飞机,九点四十就可以到了,太棒了,青岛,我来了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