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原来表轩可以更变态!

2008-08-22 20:52 阅读(?)评论(0)

爆竹声连天,红纸屑遍地,原来今天是财神节。记得上年财神节,我捡了一块钱,以为这是好彩头,可是发家致富依然很遥远……今天的日子,管你是大老板还是小伙计,就算是个要饭的都要点一把爆竹充数,真有聊!

早晨本来要去市北的图书馆来着,可是到了门口,才看见告示说馆内维修线路要到25号才开门,点背不能怨社会!只好到妈妈那里呆着……终于熬到了下午,跟表轩碰头,我们先吃了罐罐面,然后就直奔神采飞扬,我们租了溜冰鞋,准备溜冰。说真的,到了溜冰场,我才感到自己的渺小,甚至怀疑自己存在的多余:那里的高手飞速的倒滑,有的做着冰上芭蕾的经典动作……我和表轩只能绕着溜冰场老老实实小心翼翼的滑着,一圈又一圈……其实我对自己挺满意的,小时候我就经常在汇泉广场那里滑旱冰,上初中后就再也没动过,现在突然一滑,感觉不错,一步又一步,感受风的存在,虽然自己做不了花哨的动作,但我也可以飞速的滑着……我想我缺少的是勇气吧,多练几次,我想我也可以向他们一样吧!

滑累了,我们就出来,我看着表轩跳跳舞机,别说,她还真能抖擞!呵呵~出来的路上,表轩想吃蝎子,她就在新华书店门口的那家,那个人多送她了一只,她兴奋得就给别人做起了广告,听起来好像蝎子能治百病一样,看着表轩吃蝎子的模样,别说有多变态了!在她的威逼利诱之下,我被迫吃了一只,别说,还挺好吃~呵呵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后呢,我们一起去了利群,表轩要买一种可以用水冲的馄饨,几经辗转,我们终于找到了那种方便馄饨,看了那东西的名字,我才知道,表轩的变态内心:那东西叫“馄饨danzi”!同志们,我想此时你与我一样被表轩的变态所震撼了吧,但我们一定不要歧视她哟!哈哈

听表轩说明天有芭比娃娃展,一定要去看!

期待明天的散伙饭聚会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散伙饭聚会! 下一篇:唱得太爽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