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唱得太爽了

2008-08-21 14:51 阅读(?)评论(0)

虽然今天下了雨,但依然浇灭不了我唱歌的热情,上午和琳琳、晓燕去了“不见不散”,第一次和晓燕唱歌。别说,她还挺有实力,别看她个小,但底气十足,声音很有力量,我觉得她唱蔡健雅或温岚的歌再合适不过了……当然我也不甘示弱,唱了不少,当然是高水平的完成!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温岚了,她是典型的R&B女歌手,当然一部分也有周杰伦给她谱曲的因素。听她的歌,比如《夏天的风》、《祝我生日快乐》、《北斗星》听了都有一种说不出来很陶醉舒服的感觉!

这两天玩的有点疯,该给自己充充电了,行,决定了,明天起我要去图书馆了!至于看什么,到时候再决定吧,呵呵……

对了,小陈,这两天找个晚上我们去溜冰吧!当然其他人想参与的话,也可以报名呀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