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我爱重庆

标签: 异地漂泊  
2008-09-14 14:31 阅读(?)评论(0)

现在的我人在重庆,刚到这儿,我就爱上了这个城市,别人说这里的气候很难熬,我不这么认为……其实,我认为这里处处都有青岛的影子,气候和青岛蛮像的,湿湿的,这里的天空永远都不透亮,雾蒙蒙的……学校的美女超多,让人目不暇接……昨天,和同学去市中心逛街,真的很像青岛的台东,但这里要繁华的多,人头窜动,热闹非凡……

最令我感到开心的是,我的五位室友都很可爱顺眼,有广东的安徽的贵州的当然也有重庆的,我们是翻译学院,自然女生比较多,我们班一共三十个人,其中只有六位男生,我们昨天逛街时,就有其中的五位男生跟我们三个女生一起,相比我以前认识的大部分男生,他们绅士仗义的多……一路上,女生们几乎没提什么东西……这里的住宿条件很好,我们的房间里有浴室洗手间还有空调饮水机,吃的呢,花样很多而且超便宜,一盒米饭只要两毛五,剩下的你们就衡量一下吧,我决定在回家之前把这里的特色小吃全部尝遍,令我惊讶的是,这里竟然有不少人没有吃过煎饼果子!山东文化有待普及啊!

先前照了不少照片,下次我就放网上吧……

现在有点乐不思蜀,还要认真学习啊!还有一点担心你的身体,你要多吃饭和热水勤吃水果才行啊,我又不在你身边,真是麻烦啊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!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又困惑…… 下一篇:拜了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