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又困惑……

标签: 小情愫  
2008-09-30 19:21 阅读(?)评论(0)

为什么在最难过的时候,出现的不是他?以为牢牢握住,其实什么都不是。是因为我的要求太高把你想的太好,还是你的悟性太差最基本的都无法开窍?

现在我想作出决定,不再步步紧逼,因为这毫无作用,顺其自然吧!

还有,挺对不起妈妈的,您女儿我现在要勤劳勇敢,努力发奋了!

还有,唐利,认识你我真的很幸运撒!erfor!呵呵……缘分撒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近日小照 下一篇:我爱重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