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释然

标签: 感悟  
2008-08-20 11:15 阅读(?)评论(0)

现在可以说是秋天了吧,外面的天气还是那么的热,阳光格外刺眼,好像是夏天一直在留恋不肯轻易离去……上午原本想去图书馆的,多变的心又一次作祟,我在半路又折了回来,想想在家呆着也挺好的,多留点家的回忆,我可是要在今后的四年里每年才能回来两次呢,珍惜一下吧……

此时此刻,有种释然的感觉,自己顿悟:有些东西送出去有时候并不会达到最好的目的,还是自己留着吧……我知道此时的彼此还不知道以何种方式来面对对方,还是让时间去冲淡吧,再见面会自在些吧。

未来的几天我要玩遍一切曾经想玩的,溜冰,唱歌,赛车……努力不留遗憾!

今天接到了来自新加坡的电话,我哭了,并不是因为伤心,是一种欣慰吧……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