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开心的一天

2008-08-19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午在家有些待不住,我就到了市北区图书馆,在那里上了会儿网,别说那里的网速还真不错。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手机,收到一条短信:原来王腾也在。这个能装的人,跑到这里复习德语,显得我无所事事。我们一起吃过排骨米饭后,我又回到图书馆看了看杂志和英语报,怎么也得装一下,呵呵……

按原计划,我在快三点的时候离开了图书馆,准备到老婆孩子店买顶帽子,在人行天桥上看到了小部,今天是怎么了,都是约好的?呵呵……急急忙忙坐上了车去了第一海水浴场那里,跟小陈和袁昆约好的要去游泳,今天我的主要任务是当摄影师与保管员,我身上有伤,所以不能下水,等下年再游吧……今天的天气有些雾蒙蒙的,阳光不会太强,微风徐徐,最适合游泳了!陈雅轩身上的行头使我震撼了:“99年新款”的游泳圈、泳帽、泳镜、鼻夹、耳塞,明明是浪费嘛(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,呵呵),等他们俩下海了,我就坐在沙滩上,看他们游(看他们发表)。自己一点也不无聊,看看这儿,看看那儿,海水浴场里的美眉真是不少,就连身为女同胞的我,都忍不住多看他们几眼,可是男性朋友们就逊色不少了,不对,应该说他们有很多是“另类极品”!看着小陈带着游泳圈,在水位没到膝盖的地方拼命的“游”着,我不禁敬佩起来!小昆子看出来是游泳健将,她拖着小陈游来游去……由于水很凉,他们提早上了岸,袁昆那口子来接他,别说他还真细心!小陈说想吃牛肉粉,我们俩就从海水浴场走到了中山路,一边走一边聊,路也就不那么远了,天也渐渐黑了,海边的夜景真美!所以呢,我们俩就冒着被人误认为是乡巴佬的危险,在青岛日报社那里照了张相。吃了牛肉粉,好饱,某人还说要加四碗,结果加了一碗就声称要吐了……之后,我们就晃晃悠悠回家了……

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天气,清爽,舒服,味道很香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考虑到大家的身心健康,我们的表照片到此为止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释然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