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精彩连连……

2008-08-18 0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可谓是精彩连连,一大清早确切的是五点半我就爬起来准备好行装,出发羽毛球馆。乍一出门,一阵冷风吹来:秋天真的来了!到底是夏天太短还是时间过得太快?还是不惆怅了。到了那里跟武凡碰头,一进馆,一个人没有,我们就先打了起来,虽然我心里明白武凡有所保留,但我还是有点应付不来,大家知道我平常的水平吧,这样的表现是极其不应该的!呵呵,有点装……之后陆续来人了,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,我跟武凡组成一队跟一队中年夫妇打混双,可气死我了,中年夫妇总是拿我开刀,可是我也不是好惹的,也杀回他们几球。打着打着,杨阳来了,今天她好象没什么兴致,在一旁练舞(真能装……),张华超在半个小时后来了,我跟他过了几拍。最后呢,就形成了这个局面:武凡和张华超分别找中老年人打双打,我跟杨阳练单打,一直打了一个小时。好久都没这么流汗了,真爽!

其实今天令我最兴奋是,在我回家的路上大约七点多,我碰到了刘璞玉!说实话,他又胖了,自从毕业后,就再也没见过他,他说他现在在五十八复读,还说没脸见我们……我觉得,他能复读,我就很佩服他的魄力,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一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我挺你!

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