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晶晶
职业:学生
年龄:花一样的年龄
位置:中国,情岛
个性介绍:
游离于选择的双子

something I want to say

标签: 感悟  
2008-08-15 12:05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突然有个想法,想把头发再留起来,留得很长很长……因为我想换个生活方式,之前的那种总是显得那么的干练与坚强,因此会让别人在伤害我的时候很少的考虑到我的感受,总是认为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……

这两天,我会独自在这个小小的城市中穿梭,之所以称它小,是因为这里处处刻着我回忆的印记,让我无处逃避:海泊河公园、威海路、两个图书馆、书店、海边、周围的每条小路、一辆车……如条件反射般,睁开眼往事如泉水涌来;闭上眼,那些发生了的会变成味道刺激我每一个味蕾……我想我并不是因为老了而喜欢回忆,而是那些过去了的已经埋得太深太深……经常会问自己,一切是否值得?自己是不是犯了大错?现在我想都不重要了,因为自己被剥夺了辩解与质问的权利!再过半个月,我将开始新的生活,我想如果再见面,我会长发及肩朝你微笑的。

一直犹豫该不该把那份礼物给你,那礼物原来充满着十分深远的含义,里面有憧憬……此时此刻我却感到它的存在是那么的不应时应景……我需要时间思考…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精彩连连…… 下一篇:重见天日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